close
事情,怎么做,什么事情,你的,心理

提問: 我這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最近經常會出現,對一件已經做過的事,很快的會忘記,就好像,前天我給朋友打電話,然后就準備吃飯,可吃飯的時候我才突然發現,我根本想不起來我跟朋友說了什么,而且是什么時候掛的電話......或者就是我很生氣的時候說的話,等我冷靜下來的時候,我也根本就不知道怎么說過什么,做過什么,很模糊......我這是怎么了,而且現在越來越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做過的事情本來就是應該暫時忘記的。如果什么事情也記的很清楚,心理會很累。你自覺這種狀況很嚴重,是因為你遇到了一些不喜歡的煩心事。潛意識里總覺得這些事情干擾了你的正常生活和記憶。所以會感到困惑。其實不必緊張。任何事情都會有過去的時候,把心情放松,順其自然,該怎么做就怎么做。不要有心理負擔。同時注意飲食和休息,很快就會好的。如果很煩,可以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或者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玩,換換環境,心情好了,什么事情都容易處理好!祝你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