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自用,性生活,七天一般,多天能

提問: 急急急,關于避孕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周期是25天半,這個月五號晚上應該來的,可是我和老公2號晚上做過射進去了,今天6號了,還沒來,我好擔心,怎么辦?????????????2008-11-10 12:44 除了人流外,藥流可以嗎,我一女兒快五歲了,有她之前流過兩次,第一次藥流成功,第二次沒成功,有了孩子以后也有上環懷孕過,用了人流,現在我還能用藥流嗎 医师解答: 可能受孕,性生活后最早七天一般十四天左右少數二十多天能查出來懷孕,可自用試紙或者醫院HCG檢查確診。B超孕40天左右可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