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在生活中,神交,那是

提問: 心理問題,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今年高三,在網上認識了一個人,大約一個月了吧,從第一次聊他就開始說愛我,想我。他在西班牙留學,三年后才能回家,我知道我們不可能的,可還是想他。我前些天把他一切消息都刪了,可現在居然又千方百計找到他了。這些天他并沒有給我留言,見了我也還是“關心”,今天他家里有人,他跟那人打鬧著看我回話,好像他只是玩玩吧。可我居然會放不下,他一直說等我,可實際看來并不是這樣。重要的是我跟他說我已經大二了,是我內疚? 医师解答: 網絡戀情存在很多弊端!1、很多都是高手。聊天聊多了的。是很擅長抓住女孩兒們心理的。特會哄人。因為在qq里、msn、icq摸爬滾打過一段時間,在加上接觸了很多人,自然很清楚。什么樣性格的人,喜歡聽什么話!關心你嗎?是的問寒問暖誰不會呢?或許你會發現,在生活中,根本就沒有這樣的人:那么信任,理解,支持你的想法和做法。網絡上,可以說任何話,因為又不需要負責,有不花什么成本。這樣的可信度有多少。心理應該有個低吧!而他們說出的很多話。在生活中,根本就做不到。只是給你編織了一個夢,一個浪漫的夢。2、網絡交往僅僅是神交!神交明白嗎?那是精神上的。有時候自己都感覺不踏實。非常的缺乏安全感。真正走在一起的兩個人。那是精神和現實磨合的結果。通過網絡很難了解一個人的人品的。或許啊,你會感覺他是你的知己。可真正生活在一起的時候,你會發現。各自的生活習慣,真正的思想觀念,為人出世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跟你當初的感覺完全是兩碼事。網絡有隱蔽性和距離性的特征。所以,從某個角度看,是帶有一定虛擬性的。我不說叫虛偽。因為大家都可以僅僅憑自己的喜好,任意說謊。各位敢說自己在網絡中沒有說過謊?你的真命天子,會在生活中遇到。然后你在慢慢的了解他。而不是在夢里。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