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感情,痛苦,朋友,都不

提問: 想要為他尋求點辦法,不要他那么痛心、難受 問題補充: 他和她已經6年的感情,期間他認識了我,我對他產生了好感,想要和他成為朋友,經過一段時間,我每天都會想著他,他會給我打電話,跟我聊聊,終于有一天晚上打電話的時候他說出了“我愛你”的時候,情不自禁的眼淚流下來了,當時我高興又難受,高興,他終于說出來了,難受,她的女朋友怎么辦?他們的關系要怎么解決,今后的每一天,我們會想法設法的在一起,一開始想想,我不要破壞他們,我們就這樣下去,但是時間在一起的那種的心情,讓我有了新的想法,我要和他在一起,我把這個事情跟他說了,他也慌了,可能他也經過考慮,最終跟他女朋友說了,我和她女朋友見面了,她跟我說了他們以前的事情,我知道她離不開他,但是我不敢在她面前說我也離不開,我想她比我還需要他,所以我把他推出去了,但是他抱我了,他不要我離開,也舍不得她離開,類似這樣的情況,我都不知道發生了多少次,有是,他讓我做他的妹妹,過不了多久他后悔了,要努力跟我在一起,所以我每次都是帶著希望在等他,但是最后失望卻越大,不知道能承受多少次?想要放手,但是一旦聽到他的聲音,軟了,下定決心的努力的做些事情,讓我們在一起。心已經不知道是痛的已經麻木了,還是都沒有信心了,我們兩個都不知道他心里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就在兩天前,他跟她提出了分手,他心里很難受。我也理解,6年的感情,一下要喊放下,心里是有些舍不得,但是我聽他哭的很痛,我想他是不是做錯了?他是不是后悔了?他一個人在家里,我想要去陪他,但是我家里人說我不能趁虛而入,給他時間考慮,最后一次選擇,我聽了家里人的,我沒有去陪他,給他電話,他很難受,我說了他很失望的話,他做了這么多,不就是為了我們兩個在一起嗎?我為什么要說那樣的話讓他失望,讓他得不到支持,讓他東想西想的,最后終于他想明白了,他還愛她,他舍不得,他后悔了,他做錯了,聽到這些的時候,我的心痛了,我等來的就是這些嗎?你就那么不堅定嗎?我們的感情就那么禁不起考驗?茫然了,哭了,他又下來找我,我們只要一見面,這件事情就喊全盤重新來解決,現在的問題是,他不知道要怎么解決,今天他決然說出了,就連他喜歡誰,愛誰他都不知道了,他怎么了?他的愛就這么的不堅定,還是我一直在自欺欺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說的這么多,我能感覺到你特別痛苦,但是我覺的他都不知道舍誰棄誰,你沒必要難受,因為這也證明你在他的心里不是唯一,假如你門真的在一起了,他雖說選擇了你,可他心里還是放不下她,這樣的感情你能接受嗎,特別是一輩子他都這樣,你能受得了嗎,我知道你痛苦,你很難放得下這段感情,我勸你還是試著放棄,重新接受新的朋友,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慢慢的就能放下了,把這段感情當作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你肯定現在很難做到這一點,你還是不要整天窩在家里想這些事情,你約朋友去玩,慢慢地.........,我相信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