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在,都不,他是,我很

提問: 我和對象都得了濕疣,但都沒有出軌,是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我和對象都得了濕疣,但都沒有出軌,是什么原因?我是在兩人無妨性生活后,吃了事后藥,第二天發現自己陰部紅腫,瘙癢,經醫院檢查有“宮頸糜爛一度”“尖銳濕疣”“霉菌性陰道炎”,檢查結果嚇了我一跳,然后他也查出有“尖銳濕疣”,但我們都沒有出軌,是什么問題引發的,我有乙肝大三陽,而且一年至少吃了5次事后藥,他腎不好,這些是原因嗎?2008-11-11 13:52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可以肯定的說,你們都不講衛生,一個女人做到這份上是在讓人無語。而且如果我很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沒出軌,沒出濫交一般不會有炎癥傳播的。當然這只是我一家之言。你還是看好你的病,然后潔身自好,免得以后留下終生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