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少了,祝你,不是,為計較

提問: 感覺到沒人關心,心里好煩啊!怎樣才能開心呢! 問題補充: 表侄開門廠,還是有點實力的。在之前給我找裝飾公司的工作,還提供了一些生活費用。我也沒干好,其實也是經驗太少,沒接到單子。后來我辭職了,和表侄鬧僵了,把我攆回家。后來我來北京找到了一份工作。沒地方住,就打電話給他了。是侄媳婦接的,剛開始的時候說,住幾天可以。后來我說住的話就長時間的住。后來同意了。天天我起的很早去上班。每天也見不到表侄和侄媳婦。周末的時候我休息,也沒個人叫我吃飯,哪天周末遇見侄媳婦。相隔很遠,我和她的眼神有點不自在,后來我去他辦公室,她嚴肅的說:有事嗎?聽這口氣我就不舒服,然后問我去哪里?也沒問吃飯沒?唉!我好郁悶和傷心。其實我真希望表侄能供我讀些書。可是我知道是妄想了。有錢他還供自己的孩子呢!我知道表侄心里沒有我,早把我忘了。。夜里我就覺的孤零零的。心里一片空虛和迷茫。怎樣才能開心起來呢? 医师解答: 開心的人,不是因為得到的多了,而是因為計較的少了祝你能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