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我和,疑神疑鬼,好使,事情

提問: 我的一個長期困撓煩惱求解答? 問題補充: 我想請教一下. 我的陰莖背面中間的皮膚,由后至前顯示為一條紅帶子,仔細觀察實際上是兩條呈黑色的小管子,其中間夾的皮膚為正常色,基兩邊的皮膚也為正常色,就是兩根由高丸延伸到包皮系帶的小管子.有時運動過后,兩根管子之間的皮膚也發紅.和親戚及要好的朋友咨詢對比過,結果個別人與我情況相似,更多的人看不清陰莖背后的黑小管.有的朋友說我這是色素沉積,可我不理解.我曾經在上中學時因各種緣故憋過很長時間的幾次尿,之后偶感下面不適,陰莖背后有灼熱感.注意到陰莖背面才發現上述問題,也不知是否和曾長時間幾次憋尿有關.去醫院檢查尿常規,多次檢查都正常.但我中學及以后幾年曾長期感覺尿道灼熱感,感覺灼熱的發源地像是那兩根黑小管.誰能為我解釋這一現象.這里的專業人士看來可能我的問題并不難吧?2008-11-08 13:28 提高懸賞10分 2008-11-10 23:05 請教. 医师解答: 不用擔心,沒事情,我和你一樣,也有這種情況,但是一樣好使昂。哈哈,不要疑神疑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