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方式,也正,答案,不同

提問: 上學放學 問題補充: 我是中專生都商務英語,上課看見班上同學都在睡覺,好像我不睡覺的怪怪的,我很討厭班上的男同學,只會花錢,球都不會打,真沒出息啊。我靠網投福彩賺了幾千塊,中午,我需要在學校吃飯,一頓都要十幾塊,我覺得很虧,因為賺錢的方法是先停止花錢,唉,班上同學都那么遜,我該怎么辦?不想和他們一起荒廢人生那··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面對不同的處事方式,因為在你現在也正處于抉擇自己的處事方式的關鍵時刻,所以有時候不用太急需解決需要長時間培養的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