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乙肝疫苗,乙肝,都是,消毒碗柜

提問: 乙肝患者要怎么帶小孩 問題補充: 我寶寶現在三個多月了,由于我午夫婦都是乙肝患者,所以我并沒有給寶寶母乳喂養,可是不知道在日常生活中又要注意些什么?像日常的親親小臉啊什么的會不會傳染呢?另外就是,那天我樓下的一位大姐在沒有問過我的情況下給我寶寶喂了一口奶,事后得知她也有乙肝,不知道我寶寶會不會因此而已經傳染呢?2008-11-10 22:24 請問三個月的寶寶要怎么才能驗兩對半?之前在出生的那個醫院說驗不了,不知道要多大才能驗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現在的寶寶一出生就要注射乙肝疫苗,一般情況下,只要注射了乙肝疫苗就會產生抗體,不要擔心太多,但是在家時也盡量用公筷,及減少體液,血液上的接觸,如口對口親親,不要隨便吃別人的口水或喂的東西,像你樓下的大姐的做法是極端錯誤的,在明知自己有乙肝的情況下,還要喂奶給別人的小孩子,如果孩子沒有抗體或該段時間身體較差,乙肝病毒是很容易傳染的.而且,雖然小孩子注射了疫苗,但也有一部分人是沒有產生抗體的,所以建議你帶小孩子再去驗驗,從體檢單上會反映出他有沒有被傳染或有沒有抗體 我有兩個表姐都是有乙肝的,也都生了小孩子,她們日常生活中是很注意的,如使用公筷,使用消毒碗柜,小孩和大人的衣物分開清洗,在孩子規定的年齡注射乙肝疫苗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