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也是,很好,你可以,是有

提問: 有誰知道柔力膠囊這個產品的,效果到底如何,有沒有用過的兄弟說一下,多謝!急問!!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知道一些,我朋友送我一盒,他是屬于保健品,改善性生活有比較好的效果,而且不光是性功能方面,對于人體亞健康消除疲勞狀態也是有很好的效果,由于是中藥,所有沒有不良副作用,普通人都可以服用,我服用了一粒,確實是有蠻明顯的效果,大概一個星期左右天天一柱擎天,呵呵,感覺人有活力了很多,具體功效你可以上他們的官方網站去咨詢,www.rouli99.com,要是你買的話,我建議你直接在公司的網站上買,還可以免費送貨上門,咨詢電話400 661 9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