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自己,自己的,的是,有一

提問: 煩惱 問題補充: 我的女上司背后在另外一個領導面前出賣我,把她的責任往我身上推,我這兩天都很不高興,她也從不言傳身手她的技術很好但就是不教我,非常保守,人霸道。我很煩她,可是她很強我該怎么辦.2008-11-10 19:56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你要盡量克制自己的厭惡心理,其次,你可以注意她的業務手段,自己盡量從中總結她的經驗。至于她背后往你身上潑臟水,也不要太在意,只要做好你自己,在另一個領導心中自會有一桿秤來衡量,重要的是做好你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