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答案,有效,不是,洗發水

提問: 關于我頭發的一些問題,大家幫幫忙啊!謝謝! 問題補充: 我今年19歲.我先說一下我頭發的癥狀吧! 1.我每次用完洗發水后,1小時之后,頭發干了,可還是有大量的頭皮屑在下落. 2.而且我頭發很硬,睡完覺后發型不成樣子了! 3.我的頭發愛分叉,很多頭發都愛打結. 4.我頭發中間總有那么一條縫隙,剪短后也有. 5.我的頭皮十分騷癢,我時常老愛用手去撓. 6.我的頭發沒彈性,把我的頭發往后一梳,頭發就都跟著往后走,也不往回走! ...... 以上就是我頭發的主要問題,希望大家給我一些幫助.而且我也去了一些防脫的藥店,但都沒什么效果.拜托大家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頭屑的話你可以用采樂(藥水,不是洗發水)試一下;理發店可以對頭發進行軟化,解決發質硬的問題;每2個月去修剪頭發,減少分叉;頭發之間有縫隙,可能是那里正好有“旋”,所以頭發梳不過去,可以將頭發燙一下,在有“旋”處取倆邊的頭發一起燙;平時可以用去屑止癢的洗發水,并堅持給頭發作護理,可有效改善發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