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多,睡前,涂上,我的,的是

提問: 爛嘴角 問題補充: 我嘴角爛了有一星期了,是不是考試上火啊?我吃了好些橙子,但也不見好,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我是外涂綠藥膏(綠色的,西藥房都有可買到),我每年總有1~2次爛嘴角的,每次我都是用綠藥膏,一個星期搞掂,藥價也很便宜的。我最近用的是上海新壓藥業閔行有限公司的產品,藥名叫“林可霉素利多卡因凝膠”。以前也用過天津的產品,效果同樣很好。我的用發是每天三次,早上洗臉后、中午、晚上臨睡前各一次。涂的時候用牙簽挑些藥膏,輕輕涂到患處(整個患處都要涂上)。臨睡前那次,涂完藥膏后,最好找一塊比患處稍大的單層紙巾,貼到患處的藥膏上,以免弄臟被子、枕巾等。早上洗臉時多用一點水把紙巾弄掉,把水弄干后再涂上要膏就成了。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