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影,要做,有必要,你做,再好

提問: 關于輸卵管問題。急切盼望回答!!! 問題補充: 我已經做過六次通液了。這個月剛剛做過輸卵管造影。檢查結果是雙側輸卵管炎。在婦幼保健院的醫生沒有說讓我通液。只給我開了盒調經促孕丸讓我吃。 但是我們家這有個診所是看婦科病和不孕癥的特別好的醫生說讓我下個月做通液,這樣可以防止宮外孕。并且可以讓輸卵管通暢。 請問問大家,我還能再做通液嗎?我已經做過六次了。在做的話,是不是對輸卵管也會有傷害的啊??請大家幫幫我!!!感謝大家了!2008-11-10 18:28 那為什么我的輸卵管做了六次還是不通。并且還要下個月再做啊?我現在就不是不知道該做不該做,怕再對輸卵管造成傷害. 医师解答: 做過輸卵管造影,就知道輸卵管是否通暢,既然婦幼保健院的醫生沒有讓你做通液,就說明輸卵管已經通暢。診所醫生再好,她們為了賺取更多錢,難免讓病人要做沒有必要的檢查,你絕對不能聽她們的話!六次通液,已經太過了,再不能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