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肺,我是,肩周炎,病灶,能有

提問: 我做的CT檢查報告 請醫者幫忙診斷一下!謝謝 問題補充: 影像學所見 胸部CT平掃 骨性胸廓對稱,雙肺支氣管血管束增多,模糊,右肺中葉可見條索狀高密度灶,邊界尚清,各葉段支氣管通暢,縱隔內未見腫大淋巴結,胸腔內未見積液。 影像學診斷: 右肺中葉纖維灶 我有10年的吸煙史,最近老感覺右肩后發脹粘連。全身肌肉也有時透風發涼。關節特別是肩膀頭刺痛。化驗血液都正常。 清各位醫生幫忙診斷一下!謝謝 !! 我做了CT檢查,是不是還需要做X光透視??2008-11-10 17:06 提高懸賞100分 2008-10-12 18:39 去年冬天的時候感覺右側肩膀下有一處地方 開始發熱,然后涼,有拇指大小。后來整個右肩感覺粘連,僵硬。就像背著一個東西。同時一側的頸部下感覺有漲腫。后來右邊肩膀開始發疼。春天以后全身關節和手臂有時透著涼。。。時而還酸痛。 我懷疑是肩周炎。甚至想到壞處去。感覺肺部有問題。 我今年28歲,有10年的吸煙史。平時也是一天一包香煙。在電腦旁也經常就坐。 医师解答: 你CT檢查結果是“右肺中葉纖維灶”,這個纖維灶,可能是結核病灶或一般炎癥纖維化愈合的結果,無關緊要。我同意你的看法,你可能有肩周炎,建議去正規醫院骨科就診,明確診斷后及時治療。CT的全稱是:電子計算機X線斷層掃描,比一般的X線檢查精確,沒有必要再做X線透視。我是內科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