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你所,才好,法治,就可以

提問: 我應該去做哪些檢查項目? 問題補充: 我以前是乙肝小三陽,肝功能正常,由于平時上班忙,沒時間,所以兩年沒有檢查了。我知道很長時間了,早就準備去檢查的,但一直沒有去。最近我發現我腹部右邊有時有點點痛,而且腹部很漲,吃一點點飯就飽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胃小的原因還是病情惡化。以前檢查時,只做肝功能,現在我想請問一下,我如果去醫院該作哪些項目檢查,肝功能、兩對半、B超、 DNA,這些都要檢查嗎?2008-11-10 15:07 提高懸賞30分 2008-11-10 15:07 因為現在醫院都很黑暗,有的醫生會讓病人檢查一大堆,其實有些都不用檢查的,我還想知道,如果DNA復制高,應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應該像你所說的那樣,主要檢查肝功能、兩對半、B超、 DNA,這些項目。這樣就可以了解病毒的復制水平以及肝臟組織有沒有發生增生性改變。檢查后,才好根據檢查結果考慮是否需要以及選擇什么方法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