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孩子,自己的,要好,也不

提問: 我的同事不想活了 問題補充: 原因:她丈夫37歲,鄉長,有錢,現在半年不回家,給他打手機他不接,見面也不見,他想起訴他老婆,說她脾氣不好,要求協議離婚。老婆托人找他商量:等孩子考上大學在離婚,他堅決不同意。我估計他外邊有人,他老婆又沒有證據,大家怎么看?2008-11-10 14:25 傳:他丈夫在外邊買房了,有年輕貌美女人,可是他老婆一點都不知道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 能不說,女人把家看的很重,更可以為自己的孩子做任何犧牲,有偉大的一面! 總覺現在問題太晚了,既是鄉長家物資條件沒的說了,半年都不回家了,孩子也不小了,我想都會比母親清楚現在的關系,現在做的如果分開就要好合好散,分開不會放棄孩子,我想孩子會理解明白的。 和合解如初挽回真的好難了,現在的出現雙方都有責任,家是永遠的港灣,血肉相連的親情,也許他沒有體會到,現在還有機會體會嗎!好像要好長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