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水土,工作,都是,也有

提問: 水土對皮膚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你好,我原來皮膚一直是很好的,很白且光亮的,但從八月份來了常州后,也沒怎么,不光是臉部皮膚這樣,全身皮膚都黑了。朋友家人見了都這么說,沒剛來的時候好了,這是不是水土的問題啊?如果是這樣的話,怎樣能改善我皮膚的問題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所謂“水土”也就是當地的氣侯環境和水、土壤中的微量元素對人的影響;當改變人的住地侯,由于身體的“適應性”問題,可能會引起身體的變化甚至是某些類似過敏性的疾病,也有可能引起皮膚的膚色、膚質等的變化。但是據我所知,江蘇省的長江以南(包括常州)地區(我老家是蘇州的),其氣候條件,地理條件等都是很好的,要不怎么稱“江南水鄉”呢,所以我認為,而且實際上常州的“水土”不至于引起膚色“變黑”等現象出現,倒是可能由于工作環境等(比如室內工作改變為室外工作等)引起的膚色或膚質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