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好了,就不,的人

提問: 有什么辦法可以不痛經?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呵呵,你的經歷跟我真像,在大學的時候隔兩個月我就會被寢室的整到校醫室去,還暈倒在校園里幾回,快出名了。 你試下我的經驗:我現在是在來例假前一周少量飲酒,大概每天半杯左右,啤酒或者是干紅都行,十度多點的樣子。酒是活血的,通就不痛了,對我來說效果很好。藥類的,我試過烏雞白鳳丸,月月舒,效果前幾次都不錯,但后來就不好使了。我現在特別疼的時候吃鹿胎顆粒,以前連著吃了四個月,效果很好。但是停藥后,又疼了幾次,當時很郁悶,以為好了。我現在只是在特別疼的時候吃上一袋,如果特別疼就吃兩袋。然后就好了,估計應該也是有止疼的效果,挺好用的,因為是中藥,所以覺得比西藥止疼的應該好些。你用一盒試試,如果效果好你就堅持吃一段時間,要是不行再想別的辦法。我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助你,只有痛過的人采會了解你的那種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