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素,蔬菜,吃了,水果,抵抗力

提問: 感冒發燒后腸胃不適 問題補充: 剛開始是感冒,后來又引起發燒,去打了針,也吃了很多藥,感冒發燒是好了,可是腸胃難受的要命,有兩三天不大解,然后就拉肚子了,這是不是消炎針刺激到腸胃了,現在該怎么辦啊,很難受。2008-11-10 13:55 去檢查了,說是急性腸胃炎,打了吊瓶,腹瀉也止住了,只是現在還是胃脹,不消化,還有就是嘴巴里面很苦,喝水都是苦的,怎么回事呢。怎么解決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您有可能吃了不干凈的肉類了。里面的毒素在身體里發作不能被排泄出來,您需要吃大量的生的水果和蔬菜,生的蔬菜就像清潔工,幫我們打掃體內的毒素,水果里有酶,是增強抵抗力的有力武器。吃多少肉就要吃多少蔬菜,否則肉里的毒素很難被排泄出來的。偶然的一次機會我在圖書館看到這本書:《百歲醫生教我的生機健康法》,看了以后我覺得作者講得非常有道理,我就改善了飲食,以前都是吃精致食品,結果身體抵抗力非常差,現在我每天都在早上和中午吃大量的生的水果和蔬菜,堅持了一星期效果就很顯著了,其實我吃了2天就感覺身體舒服多了,感冒癥狀也不見了,真的,我以前很怕冷的,怕吹風,現在都不怕了。并且我體內的炎癥也消失了。我的信箱:455846590@qq.com 如果您有更多疑問可以給我寫信,這本書網上也有賣,很多內容您需要看,藥越吃身體就越差,希望您和我一樣能完全改善身體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