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心理,心理因素,答案,過多關注

提問: 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而且很怯場,有人看著我我就啥也干不好? 問題補充: 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別人一句話能讓我想好長時間.只要是我覺得有人在看著我,我就連路都不知道該咋走。怯場很嚴重,平常自己踢球踢的不錯,可是一跟別人踢,就不會了,腳都不受支配,總害怕踢壞,越怕就越踢不好。我該怎么辦,有什么具體辦法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心理因素導致的,自我否定,自我過多關注,焦慮與緊張希望遠程心理輔導可以幫助你。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