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北大,成熟,實這種手術,到正規

提問: 牙槽骨突出的治療方案? 問題補充: 我的上牙槽骨突出,閉不上嘴,正面看露出4顆牙,上牙和下牙之間相差1.5厘米,上下牙合并的時候下牙是咬在上牙齦肉里,醫生說是骨性的,要不手術,要不就帶牙套,但是牙套要帶就要帶2到3年,而且牙齦容易爛,效果不明顯,手術也有風險,有沒有醫生或者牙齒整形方面精通的人幫幫我~~給我出一套最合適我的整形方案?要是答案滿意,我會加50分~~~治療地點在上海~~~ 医师解答: 沒有百分之百的手術,其實這種手術比較成熟,應該可以考慮,但一定要到正規口腔醫院做,比如北大口腔醫院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