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健康,員代為選出為,趕緊就醫

提問: 我怕熱又怕冷又容易上火 問題補充: 我為32歲女子,瘦,有157高,45斤重,手腳都涼涼的,冬天很怕冷,怕冷,月經來時候有沒有沒精神想睡覺,夏天怕熱,反而是別人一吹空調,一扇電扇,我就覺得冷,手腳特別冰涼的時候,月經來前頭痛后頸硬,這樣有20年了,我特別不喜運動,長期不吃米飯和豬肉,但是皮膚干燥,2006年6月開始手指頭脫硬皮,月經來時候我的手指皮膚非常的嚴重。現在我每天泡熱水腳和手,但是我又特別愛上火,就是不吃辛辣的東西,也會上火,我一天和非常多的水,經常便秘,即使不便秘,稍不注意,也容易大便干結,很多時候都呈顆粒狀,我便秘,不是沒有便意,而是常常拉不出來,塊太大,太硬,今年以前可能也和伙食有一定關系,我喜吃油膩,喜吃油炸,肉蛋都來者不拒,但不喝酒,今年飲食清單了,吃了蔬菜,少吃了油炸食品,,每天晚上燙腳,早睡,反而好了不少,我想問問我到底是什么體質,如何才能夠不那么容易上火和怕冷。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為了自身的健康問題最好趕緊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