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艾滋病,不太,淋巴,看一下

提問: 我的癥狀是不是會得了艾茲病 問題補充: 前年十月份開始我感到頜下、大腿根部能摸到淋巴結,前幾天摸到掖下也有,同時我是常年厚舌苔的人,淋巴又無壓痛,但它有是也感到有些痛,這幾天已是連續四天晚上睡時總感到身上熱,而且出一點虛汗,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朋友,你的舌苔看一下是不死白色的或者是黃色的,表面看一下是不是像皺紙樣,而且不能插去,自己測試一下。你的盜汗時間如果不太長的話也不必擔心。最后你的淋巴結腫大有些像艾滋病前期癥狀,但是只是一種可能,你能摸到那些淋巴結就算不是艾滋病,我想也是不太健康的,上面的學長們說你應該到醫院檢查,我同意。可以做一個HIV抗體檢查。另外補充一下,你可以結合最近一段時間有沒有體重明顯減輕,腹瀉有時輕有時重,帶狀皰疹等,這些都是艾滋病前期癥狀,當然,也有可能是有其他病導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