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快去,里又,是非,有用

提問: 帶狀皰疹對懷孕6月半的胎兒有無影響? 問題補充: 2004年7月我查出有生殖器皰疹,經過及時到正規醫院治療痊愈,一年后我到醫院復查已經沒有病毒了,醫生說這也不能代表就永遠不能復發,但我至今未復發過.去年(2007年4月)我老婆腳彎出現水皰檢查為帶壯皰疹,問:1.這是不是跟我曾患有生殖器皰疹有關?現在她懷孕6個半月了皰疹有復發跡象,問:可以吃藥嗎?阿西洛韋和抗病毒到底可以吃不?到底會對胎兒有無影響?眾說紛紜,頭都暈了,希望權威人士給予以上問題一一解答,不剩感激!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是非常嚴重和危險的跡象,對胎兒肯定有危害,快去大醫院的婦產科檢查吧,這里又沒有專家在,都是一知半解的,能告訴你什么有用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