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我的,自己的,有的,都要

提問: 四個月的嬰兒腹瀉近半個月,請幫忙! 問題補充: 寶寶4個月了,母乳喂養.剛開始時,每天3至4次,糊狀,因為2個月起他就每天拉一次軟便了,所以就開始關注了,后來每天4至6次,到現在已經16天了.一開始時有流清涕、低燒癥狀、夜里哭鬧等癥狀,4天后上述癥狀消失,但每天拉4至6次稀糊帶水和泡沫狀大便,金黃色、些許酸臭味。用過思密達(連續5天)、媽咪愛(連續5天)、丁桂兒臍貼(連續3天)、小兒泄瀉停顆粒(連續3天)、草藥(連續3天)、西藥(磨成粉末,不知何藥連續3天),到今天為止仍有5次稀糊狀便便,不知道該怎么辦了。便便化驗單沒有什么白細胞,輕度脫水,精神狀態好,醫生說是消化不良,不是輪狀病毒引起的腹瀉,可是都這么久如果沒有好的辦法,我寶寶都瘦沒型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母乳寶寶在這階段是拉肚子高峰期我寶寶是3個半月開始的,我們去檢查有白細胞所以拿的藥吃,建議還是去醫院讓醫生開藥能對證所有的藥針對寶寶的效果就不一樣,我家寶寶就對媽瞇愛就不管用用思密達就OK,在給寶寶看時你自己的飲食也要注意辣 冷盡量不吃油膩的少吃,我寶寶拉肚子就是我的奶水養分過高寶寶消化道不成熟吸收不了。你和寶寶都要多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