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卡拉,的人,你的,你是

提問: 我說話的時候為什么怕大家來注視我. 問題補充: 我說話的時候為什么怕大家來注視我,我的表情很不自然,笑起來也不自然,有人說我笑的太假,其實是我不好意思笑.我這個人還怕別人拿我開玩笑,還總愿意生氣,覺得活的很累誰能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別人看著你說明他們在關注你,在聽你的聲音,難道你喜歡跟人說話的時候別人眼睛看著別處或者跟別的人在說話?那你不是白說嘛~如果你是學生,上課老師提問的時候你有把握就多舉手,多參加課外活動以及元旦會演之類的集體活動,習慣了就好。如果不是學生,到大街上戴上耳機跟著音樂一起唱,或到卡拉OK大廳去高歌一曲(開始可以有朋友陪同,之后慢慢習慣1個人)。不要過多的依賴別人,能自己做的自己做,能和外界多接觸的盡量自己去接觸,還是那句話,習慣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