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娶了,英俊,高大,身高

提問: 個子太矮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身高只有155,這成了我的煩惱,以前我是一個非常快樂和自信的人,大家都公認我是開心果,一個無憂無慮的人。在身高還沒有凸顯得特別重要的初中,因為長得挺可愛,所以親戚朋友看到我時都會夸我,同學也挺羨慕我,因為成績好,家境好,臉蛋也好。但是到了高中,這時身高已停止生長。同學都會看身高,見到了個子高的人都非常羨慕,見到矮的人也會說。相比之下以我這種身高看起來很像小孩,我不想被人看作小孩子,一聽到同學用好小哦,或者初中生來形容校園里矮的男生女生,就覺得好難過。高一時并不在乎,可越長越大就會越在乎,現在我已高三,因為個子矮被那些160多170多的人說成好像初中生,真的很不好受。只要看到那些165以上的人就好羨慕心里真不是滋味。因為這樣現在我也漸漸由自信變成自卑。好希望能夠160啊!才不會被別人說成像初中生,我希望別人當我是一個成熟的大人一樣對待,不要當我是初中生。你們說我該怎樣呢?我已陷入深深的煩惱中不能自拔,變得消極難過。我該怎么辦?我是不是太注重外表了。 医师解答: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除了身高之外,你己經擁有了很多美好的東西,你沒看到高大英俊的播音員娶了一個矮矮的金龜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