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放在,就好,不是很,每天都要

提問: 婦科炎癥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28歲,沒有男朋友本來就夠慘了,現在發現身體還有毛病。我從沒有過性行為,就是原來讀書哪會不太注意個人衛生我就發現,下面會有瘙癢,我就天天清洗,勤換短褲,但就是就是天天都有白帶,還有異味,我一直都不太注意,也沒上醫院看過,因為別人說女孩子就不要去看什么婦科,我覺得自己真是愚昧啊,現在身體到是沒什么異樣,就是臉上會長黃褐斑很多,我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這個原因,我還聽別人說有婦科炎癥不能懷孕呢,我都好幾年了,啊,天啊,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今年28歲,沒有男朋友本來就夠慘了,現在發現身體還有毛病。我從沒有過性行為,就是原來讀書哪會不太注意個人衛生我就發現,下面會有瘙癢,我就天天清洗,勤換短褲,但就是就是天天都有白帶,還有異味,我一直都不太注意,也沒上醫院看過,因為別人說女孩子就不要去看什么婦科,我覺得自己真是愚昧啊,現在身體到是沒什么異樣,就是臉上會長黃褐斑很多,我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這個原因,我還聽別人說有婦科炎癥不能懷孕呢,我都好幾年了,啊,天啊,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正確的的用藥治療就好不要擔心,但是在這期間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內褲每天都要更換,清洗之后用開水煮5--10分鐘,再放在陽光下晾曬,這樣就會好一些,不是很嚴重的病,也不會影響以后的生活,放心吧,放松心情,保持良好的情緒,沒事的建議你使用下婦炎¥消搭檔,效果不錯咨詢電話4oo-810-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