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它的,不需要,可以用,很重要

提問: 糖尿病 問題補充: 你好我是二型糖尿病已經兩年多了,我一直在吃元坦這個藥,然后眼底充血眼睛已經病變了,眼睛已經有出血的癥狀了,前天去查血糖9.03了,元坦這個降血糖的藥是一直在吃但是血糖還是高了,是不是我對這個藥失效了,換其它的藥吃有沒有用還是只能打胰島素了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建議你換下降糖藥,然后可以用一些蜂膠,它的效果不錯,。我媽媽也是患者。她比你時間還長。現在就是這樣控制的。血糖是要降但不需要一定用胰島素你不要頭太擔心。保持良好的心態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