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是,要有,地走,靠自己

提問: 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我今年24歲了,我現在選擇了一份職業,我很喜歡。雖然這份職業在社會上眾說紛紜,有好的有不好的。那就是我在平安集團工作。自從我去平安的新人培訓上課時,我媽就整天說我這個不好那個不好,又說我完不成任務,如何如何的?所以現在很郁悶。當我要轉正時我找到家里的親戚,我想讓那個親戚幫幫我,畢竟現在買保險也是有很大好處的。可是我媽死活不同意,而且越說我越過分,能的我現在連死的心都有了,那位專家能告訴我該怎么做才能換取家人的支持?如果我沒有人教我的話,我活不長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推銷保險業務,確實不好做,這是客觀事實。你既然選擇了這份工作,就要堅強地走下去。推銷保險,要開辟自己的領地,要有不怕遭到白眼、冷嘲熱諷的心理準備。要敢于到新的單位,新的部門去闖蕩、去推銷保險,單靠親朋好友是很難拓展業務的。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只有堅持,才能沖破黎明前的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